人氣 2016

民航局:航約未修訂,只能先以包機飛高雄

#交通 #俄羅斯 #觀光 #民航局 #高雄

工商時報張佩芬/台北報導

俄羅斯皇家航空(Royal Flight)已規畫在明年春天開闢莫斯科-台北定期航線,預計每周飛兩班,以波音767或777客機飛行,現又表達直飛高雄意願,民航局高階官員指出,我國與俄羅航約指定航點是台北(桃園),在航約未修訂前,只能先以包機飛高雄。觀光局已規劃明年將在莫斯科設立公關公司,大力推廣來台旅遊。

俄羅斯皇家航空已在進行自明年夏季班表開辦定期航班申請。該航總代理香港極光旅行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何炯維指出,目前申請程序已經走得差不多了,有機會從3月31日夏季班表開始直飛。

俄羅斯皇家航空大中華區總裁謝爾蓋(右),昨陪同總公司高階主管,拜會韓國瑜(左)。(圖/顏瑞田攝)俄羅斯皇家航空大中華區總裁謝爾蓋(右),昨陪同總公司高階主管,拜會韓國瑜(左)。(圖/顏瑞田攝)

我國與俄羅斯是在2013年簽署航約,次年修訂為多家指定,雙方每周各可飛28班,也就是每日單方各可飛到4班。2014年俄方全祿航空曾經派機直飛台北,並與華航共用班表,但飛了兩年,全祿在2015年年底停業,目前俄羅斯皇家航空正在向該國政府申請將原分給全祿的航權改交給該公司。

據了解,行政院非常積極在推動俄羅斯旅客來台旅遊,透過極光旅行社積極爭取俄羅斯皇家航空直飛台灣,觀光局也結合圓山飯店等,在今年9、10月邀了四個俄羅斯踩線團來台,邀請對象包括該國旅行業與媒體,並將在俄羅斯設立公關公司,負責後續的促銷與宣傳活動。

觀光局國際組組長鄭瑛惠表示,航空公司在辦理包機時,該局會提供補助,但是市場成熟,改為定期航線後,該局就不再提供補助,但是會透過辦理促銷與宣傳活動,以及邀請旅行業者與媒體來訪方式,共同推廣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