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酷航明年接手勝安航空 將開17條亞洲區間航線

#交通 #航空 #酷航 #勝安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酷航台灣公司總經理李育修在台北國際旅展上宣布,母公司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的勝安航空,明年4月起將有包括寮國永珍、印度、 印尼等17條亞洲區間航線,14架波音737-800s客機轉給酷航,提供台灣旅客更便利服務,酷航也將在明年增開台灣新航線。

新加坡航空集團將旗下子公司整併再整併,去年剛將欣豐虎航併入酷航,現又決定展開為期三年的轉型計畫,預計三年後讓勝安航空解散,所經營的航線由新航與酷航承接,酷航主要承接東南亞與印度13條航線,中國4條航線。

酷航明年接手勝安航空。(圖/擷取自pixabay)飛機 飛行 旅行 出國 旅遊

酷航目前除原有的20架波音787客機,另去年接手欣豐虎航24架空中巴士A320與2架A319客機,訂造中的38架A320neo節能客機已開始交機,首架12月就會加入台北-新加坡等航線,加上勝安14架737,預計到2020年機隊規模將達70架。

目前酷航每周飛台北-新加坡25班、台北-東京12班、台北-北海道4班、台北-首爾3班、高雄-大阪4班、高雄-新加坡4班,合計52班,另透過新加坡供台灣旅客轉東南亞、印度、澳洲與希臘雅典、德國柏林的轉機運務,是外籍低成本航空中在台提供最多機位的公司。

根據民航局統計,今年前10個月,低成本航空公司中,虎航載客216萬人次,名列第一,酷航105萬名列第二,香草航空的77萬、越捷航空的76萬、樂桃航空的75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