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2

俄羅斯皇家航空來台爭取直飛高雄

#交通 #俄羅斯皇家航空 #韓國瑜 #高雄 #觀光

工商時報顏瑞田/高雄報導

除了已有多家企業表達投資高雄意願,預定明年5月開通直飛台北航線的俄羅斯皇家航空公司(RoyalFlight),昨(29)日拜會韓國瑜,表達要增闢直飛高雄航班,除了載運觀光,也要將高雄農產品銷往寒冷的俄羅斯。

俄羅斯皇家航空公司昨日由大中華區總裁謝爾蓋(Sergey Mstislavskiy),陪同總公司高階主管,前往高雄市黨部拜會韓國瑜。

俄羅斯皇家航空大中華區總裁謝爾蓋(右),昨陪同總公司高階主管,拜會韓國瑜(左)。(圖/顏瑞田)

謝爾蓋向韓國瑜表示,俄羅斯皇家航空公司預定明年5月開通直飛台北航線,希望也能每週直飛高雄一個班次。

他說,俄羅斯位處寒帶,沒有水果,而俄國人熱愛熱帶水果,「像我這次來,也會買水果帶回去」,可是,俄羅斯人對台灣比較陌生,因此,除了載運觀光客之外,也希望將台灣的水果銷往俄羅斯,雙方都能受益。

「我們有水果、有漂亮的海灘」,韓國瑜說,高雄是一個即將躍起的城市,如果能夠開闢俄羅斯與高雄的直航班次,這是好事,他與高市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促成。

韓國瑜說,高雄是要跟全世界做朋友,俄羅斯的度假客都要來了,「我們眼中,不會分是不是高雄的產品,中南部的農漁民,未來如果希望把產品賣出去,「我們一定幫忙」,不需要分黨派和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