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

非洲豬瘟爆不停…廈航政策一天急轉彎 恢復機上豬肉餐

#交通 #飛機餐 #非洲豬瘟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25日電

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廈門航空23日才宣布機上暫停供應豬肉餐食,24日又宣布恢復供應。對於僅一天政策就轉彎,廈航官方說法是,「近日因配餐部門對有關疫情防禦措施理解有誤」。

中新網報導,廈門航空24日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表示,廈航航班豬肉餐食供應正常,採購的所有豬肉產品均經過相關部門檢疫合格,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惡化,陸官員表示,人員和車輛攜帶病毒傳播是擴散的主要方式。(圖/歐新社資料照)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惡化,陸官員表示,人員和車輛攜帶病毒傳播是擴散的主要方式。 歐新社資料照

廈航表示,歷來高度重視食品安全,近段時間中國部分地區發現非洲豬瘟疫情,公司相關部門密切關注,嚴格按照有關要求,加強進貨管道監管,對豬肉產品及其他原材料進行嚴格把關。

廈航指出,近日,因配餐部門對有關疫情防禦措施理解有誤,計畫暫停機上餐食的豬肉供應。現經廈航全面核查,公司採購的所有豬肉產品均經過相關部門檢疫合格,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不過,根據中國民航網23日的報導,由於中國多個省分相繼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呈現連發、爆發的態勢,形勢異常嚴峻。廈航根據廈門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要求,從24日起,在廈航航班機上所有餐食暫停配備豬肉及豬肉製品的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