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07

好房網TV/購屋七眉角 Sway連說數次不能忘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購屋 #颱風 #汙染 #淹水 #建商 #投資客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928檔期全台推案量破5000億,創下十年新高,許多建商大打價格戰,讓許多想買房的民眾蠢蠢欲動,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員?房產專家Sway感受到民眾強烈的購屋需求,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分享,即將成為有殼一族的你,在購屋前要注意哪些不該忘記的七大關鍵。
 
圖說: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時不該忘記檢視的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時不該忘記檢視的關鍵。
 
一、颱風天:剛走的中颱米塔挾帶豪大雨及強風襲擊北台灣,Sway說颱風年年有,購屋前應檢視你想購屋的地區是否亦受影響?是否適合居住?
 
二、東北季風VS.西南氣流:台灣冬季迎東北季風,夏季迎西南氣流。Sway說購屋前要留意方位,以免家中長年潮濕,容易生霉還影響家人健康。
 
三、恐怖汙染Sway說購屋前要請示「谷哥大神」,好好查詢該區域是否有過汙染事件上了新聞版面,如果曾經受汙染,你還敢下手嗎?
 
四、日製一定好?許多民眾愛到日本血拚買日貨,覺得有品質保證。但在台灣打著日製的旗幟廣告的建案也是如此堅不可摧嗎?Sway說翻開舊報紙,你會發現也有日商建材及建案出過包!
 
五、淹水重災區Sway說即便你買的是高樓層,如果你購屋的區域淹大水,你如何進出家門?如何採買民生必需品?更遑論你的愛車更可能淹沒在地下室的泥流中。
 
六、建商風評Sway說有些黑心建商偷工減料,用美侖美奐的廣告引你上鉤,等你購屋進駐後,才發現漏水、壁癌、海砂通通來,你能不好好查查這建商的風評嗎?
 
七、投資客裝潢房:許多投資客利用團購,低價買進,若遇到房市走弱還可能集體倒貨,你覺得這房子能有保值空間?而且投資客以廉價裝潢吸引你一卡皮箱就入住,但可得小心裝潢建材摻有化學藥劑或甲醛,會要了你全家性命。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購屋前必備手札?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不該忘記的購屋狀況」。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購屋時不該忘記檢視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