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6

北市忠孝橋拓寬 6車道變9車道

#交通 #北市 #忠孝橋 #拓寬 #9車道

記者徐葳倫/台北報導

雙北民眾注意了!北市新工處昨宣布,忠孝橋、西寧路口匝道拓寬工程完工,忠孝橋三重往台北方向將各增設1線左轉汽車、機車專用道;往三重方向也增設一線車道,車道數將從原本6車道改為9車道,駕駛人可直接左轉西寧北路至市民大道。

北市忠孝橋拓寬,6車道變9車道。(圖/台北市新工處提供)

北市警察局副局長陳銘政說,為讓用路人熟悉路況,近期也會安排9名警力、義交,每天上午7時至下午5時,引導交通。

忠孝橋引道今年春節期間拆除,原本的高架引道部分出現缺口,北市新工處缺口補齊後、向內拓寬,進城方向各增設一機車道、一汽車道,出城方向增設一汽車道,並配合專用號誌,提供汽、機車左轉西寧北路銜接市民大道使用。

北市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表示,初期仍然會保留機車右轉繞行忠孝西路2段16巷、洛陽街往市民大道方向,讓民眾能以繞行方式銜接市民大道;原本汽車要到館前路左轉,現在同樣下橋就能左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