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1

超強法拍桃園加油站 今808萬元拍成功拍定

#租售 #法拍 #加油站

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綜合報導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早上舉辦「123聯合拍賣日」其中最受矚目的1座「加油站」終於在第三拍以808萬元賣出,執行署人員指出,這間位於新屋區的加油站經過估計,其土地、建物等總價約1186萬元,買家這次得標價十分划算,而今天包含動產、不動產一共拍訂912萬8085元,成果豐碩。

桃園分署指出,首次有特殊物件加油站房地拍賣,當初這間加油站由欠稅公司設定抵押,原本有意買回,但遲未繳足欠稅金額才被法拍。

新屋區1間加油站以808萬元法拍賣出。(圖/行政執行署提供)新屋區1間加油站以808萬元法拍賣出。圖/行政執行署提供

加油站位處新屋區文化路,土地有302坪,2層樓建築物建坪約138坪,並設有地下油槽,起初經過估價,包含土地、建物與加油設備等,一拍底價訂為1186萬元,首次流標後二拍定價950萬元,但仍未成功拍出,三拍底價在下降到761萬元。

而今天共有3組買家到場,最終以808萬元成功拍定,據了解,得標民眾在一拍、二拍時都未參加,直到這次三拍才進場,相較一拍底價1186萬元,這次用808萬元買下,足足省了425萬元,未來預計重整後利用既有設備經營加油站。

除了加油站,桃園分署另有2筆不動產也成功拍出,其它包含大型花瓶、醫療器材、茶壺、餐具及行李箱等,總共拍定高達912萬8085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