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7

浮洲沒有加油站 民代爭取設置

#江惠貞 #浮洲橋 #加油站 #中油 #政策 #租售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立法委員江惠貞指出,人口高達4萬多的板橋浮洲地區,長年以來卻連一座加油站都沒有,導致用車族必須跨越浮洲橋,到四川路、民族路或前往樹林,才有加油站可使用,相當不方便。並強調未來4400多戶合宜住宅交屋後,將為浮洲帶進至少一萬多人口,新增加的車輛加油是個大問題,一定要未雨綢繆,不能等 問題發生了才解決。 
 
浮洲地區人口4萬多,卻沒有加油站,未來合宜住宅又將帶進1萬人口,民眾要求設置加油站。(圖 /資料照片)
 
江惠貞表示,為解決浮洲居民汽機車加油的長期不便,特別邀請中油公司北區營業處、浮洲地區里長及地方人士,共同討論適合設置加油站的地點與可能 性;中油北區營業處副處長游松樹表示,加油站的設置必須在「油專」用地上,浮洲都市計畫未劃定「油專」地,是導致該地區至今缺乏加油站的主因,若有適合地點設置加油站,中油樂觀其成,最快的方式是請新北市政府儘速劃定加油站專用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