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台股重挫百點 裕隆股價逆勢上漲7.5%

#理財 #台股 #投資 #股市 #嚴凱泰 #裕隆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旗下有汽車、紡織,金融租賃及不動產,年營收近3,000億元,集團已宣布執行長職位由遺孀嚴陳莉蓮接任,將按裕隆集團原來既定的方向及軌道上,集團未來將採取類似台塑集團決策小組模式,裕隆無縫接班,裕隆(2201)股價在台股重挫百點下,今(5)日再度逆勢大漲來到21.5元,股價盤中大漲近7.5%。

法人分析,嚴凱泰家族的人丁本來就單薄,他生前一直強化集團旗下各事業健全的公司治理;經過多年布局,嚴凱泰為求更大的成長空間,投入發展華人車系自主品牌,2009年建立集團總管理處決策與管理體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執行長嚴陳莉蓮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政商界人士紛表不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政商界人士紛表不捨。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裕隆今年前3季合併稅後純益16.1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11元。長期還有裕隆生活城的開發利益可期,住宅區目標今年底前取得使用執照,裕隆新店的開發總值上看800億元,預計商業區明年第1季公開,設定2022年底前取得使用執照,日後可穩定貢獻裕隆租金與商場抽成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