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09

桃園超狂法拍! 一間加油站底價761萬

#地方 #加油站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年最後一檔「123聯合大拍賣」下個月4日開始,除了車輛、電腦等動產法拍,另外還有高達80多筆的不動產拍售,其中一筆位於新屋區的房地拍賣為加油站,目前底價已經減到761萬。
 
行政執行署指出,4日上午10時許有3輛車會在富國路100號進行拍賣,而下午3點不動產拍賣也有多達86件,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而拍賣土地及建物分布於桃園市各地區,其中並首次有特殊物件加油站房地拍賣。
 
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文化路2段491號加油站,下個月4日將法拍,拍賣底價已經減到761萬元。圖/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文化路2段491號加油站,下個月4日將法拍,拍賣底價已經減到761萬元。圖/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
 
該筆加油站不動產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文化路2段491號,土地有302坪,2層樓建物建坪約138坪並有地下油槽,拍賣底價已經減到761萬元,有意經營加油站生意者或投資客可趁機逢低買進。
 
動產拍賣部分本月推出名家手做限量版銅製圓型手把茶壺及電腦螢幕、主機、普德長江飲水機、勳風負離子電扇、拔罐工具箱等,物品皆以低於市價的價格拍賣或標價變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