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

美新屋熱銷 淡季不淡

#地方 #寰宇 #美國 #新屋 #銷售 #高點 #投資 #市場 #住宅

編譯黃智勤、任中原/綜合外電

美國9月新屋銷售逼近九年來高點,換算成年率為59.3萬戶,比8月再增加3.1%,雖比市場預估的60萬戶稍低,仍顯示住宅市場「淡季不淡」。中西部及南部的銷售強勁,東北部也增加,只有西部減少4.5%。

美國九月新屋銷售逼近九年來的高點。(轉載自http://harrylimphotoblog.com/)

美國Orlando有間房子在網路上刊登了8個月乏人問津,後來屋主請了專業攝影師Harry Lim掌鏡,驚訝的是,在新相片PO出第8天,便有人上門洽談了,證明一張好照片真的能帶屋主上天堂啊!(轉載自http://harrylimphotoblog.com/)

美國商務部26日公布,9月新屋售價中位數比一年前上升1.9%,為每戶31.35萬美元。住宅庫存量相當於4.8個月的銷售量,比8月的4.9個月略降。30年期房貸平均利率為3.52%,僅比歷史低點3.31%略高。

另外,美國20大城市在8月為止的一年間房價比去年同期上揚5.1%,逼近金融危機發生前的歷史新高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