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631

邵庭月扛20萬房貸入厝新居 真心換來濺血俏臉花了

#邵庭 #房貸 #電商 #入厝 #營收 #國稅局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邵庭近年轉行做電商,上月累積年度營業額破億,日前喜事臨門入厝新房,加上之前舊屋不賣要給父母住,她每月房貸壓力近20萬元。曾有人警告她不要隨便宣布破億營收,怕國稅局真找上門,她笑說,「我每一單都開發票,善盡義務,怎會怕查稅?」

 

她一共養了6貓2犬,加上自己和老公,這家共10口要生活,生活壓力龐大。之前住在汐止50坪大房,一樓有超大院子,環境雖然完美,但因為氣候潮濕貓犬的毛不斷發霉,為了寵物健康,她咬牙買下中山區新房,舊房則給家人住所以不賣,兩邊房貸每月加起來10多萬,她去年才發生千萬積蓄被好友騙光,等於身無橫產,其實壓力沈重,她說,「為了家裡那幾口子,趁現在年輕還能一切重來,我選擇拚了。」

邵庭近年轉行做電商,上月累積年度營業額破億。圖/取自邵庭臉書邵庭近年轉行做電商,上月累積年度營業額破億。圖/取自邵庭臉書

之前她和老公愛情長跑8、9年,本沒打算結婚,有一天卻突然感覺到了,跑去登記。後來她說不生,上個月老公長期出差在外,中間只回來一次,她卻經期沒來,心想「以前常藉口工作不穩定不想生,但現在一切步上軌道,年紀也到了,該不會真的有了吧,若有了,那就必須生下來,想著想著真的『嚇鼠寶寶』,冒出一身冷汗,還好隔天那個就來了。」

 

她愛貓犬成痴,之前貓在家裡追逐時把她的臉當跳板,利爪竟在她左頰劃出一大道口子,長5公分,血流如注當場破相,她沒一句怨言,至今已成臉上特殊標誌,前兩天去做雷射除疤,醫生不解問她,「為何受傷超過2個月才來?早點來就不會這麼明顯。」她的新家位於中山區,每坪近60萬,總價超過3千萬,為了那些貓貓狗狗甚至花一大筆錢去裝隱形鐵窗,就怕寵兒太活潑逃出去造成憾事。

邵庭愛貓犬成痴,之前貓在家裡追逐時把她的臉當跳板,利爪竟在她左頰劃出一大道口子,長5公分,血流如注當場破相,她沒一句怨言,至今已成臉上特殊標誌。圖/取自邵庭臉書邵庭愛貓犬成痴,之前貓在家裡追逐時把她的臉當跳板,利爪竟在她左頰劃出一大道口子,長5公分,血流如注當場破相,她沒一句怨言,至今已成臉上特殊標誌。圖/取自邵庭臉書

這麼多藝人做網購、電商,為何邵庭能夠成功?原因是,很多人做網購,賣的是別人的產品,她則像吳宗憲一樣做電商,有自己的品牌,品質控管在手上,加上都是她愛用愛吃的,喜歡她的粉絲於是粘著度夠。而且,她每天直播做菜跟粉絲聊天,那群粉絲就算沒買東西,也喜歡聽她用正能量說話,她說,「很多網友從我住在南港時就陪我到現在,超過3年了,也陪著看我搬了兩次家,經歷人生大事,看著我家毛小孩增加或減少,一起哭一起笑,已經是另類家人了。」

 

今年耶誕,她跟粉絲、消費者辦交換禮物,玩耶誕快閃,「一般電商不會這樣做,我們只是單純想跟大家一起玩,謝謝他們跟我一起成長、一起開心,和一起掉淚。」過年還賣年菜,這群粉絲,也支撐她完成買房子的夢想,一路走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