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8

魏明谷訪縣府取經 卓伯源提4勉勵

#地方 #政策 #魏明谷 #卓伯源 #周清玉 #建設 #彰化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當選人魏明谷,昨天在前縣長周清玉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卓伯源,針對人事、財政和重大建設進行交流,促成縣政無縫接軌,卓伯源提出施政不分黨派、堅持清廉正派執政、不需與黑金派系妥協等4點勉勵,兩人互動熱絡,並互贈禮品。

魏明谷昨天在前縣長周清玉斡旋下,和卓伯源相見歡,兩人熱絡握手彼此祝福,卓贈書「我在這裡遇見幸福」,魏贈琉璃,寓意縣運昌隆、五穀豐收、代代豐餘。卓伯源表示,即將卸下縣政重擔的前夕,對新任縣長有4點勉勵,第一、縣府籌款提前償還負債56億,讓新縣長有更大空間;第二、施政不分黨派,全彰化都是一家人;第三、堅持清廉正派執政,不需要與黑金派系妥協;第四、施政上有任何困難,可隨時找他幫忙。

魏明谷也贈送卓伯源親手寫的卡片,「卓爾不凡氣軒昂,伯雅絕弦半線揚,源是地靈人傑處,功在民康物富強;卓兄窮9年之力,治理建設彰化,明谷必當繼志造福縣民,願卓兄鵬程萬里,更上一層樓」。

魏明谷表示,未來推動縣政會隨時和卓伯源請益,當前交接小組會和縣府秘書長賴振溝緊密聯繫交接事誼,將以最短時間進行無縫接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