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29

高鐵彰化站通車渲染 北斗房市沾光狂增16%

#多空 #交通 #高鐵彰化站 #北斗 #高鐵特區 #透天厝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高鐵彰化站預計明年7月就能通車,彰化縣政府表示,高鐵特定區的規劃,加上人潮的帶動和居住需求的提升,將有助於提高區域的繁榮。而緊鄰在隔壁的北斗鎮,根據當地的房仲業者的說法,透天厝的房價已經因為通車利多而提高16%,年交易量也有20%的成長
 
高鐵彰化站預計於今年底完工,明年7月就能通車。(截取自高鐵簡訊網站)
 
彰化縣長卓伯源於公開場合表示,位於彰化田中鎮的高鐵彰化站將於今年底完工,預計明年7月就能通車,未來約66公頃的高鐵彰化站特定區將規劃商業區、產業專區、住宅區以及旅館區,而高鐵引入的人潮、轉運功能和居住需求,搭配周邊的中科二林基地、二林精密機械園區以及彰南科技園區,預期能促進彰化的繁榮與進步。
 
彰化高鐵站除了嘉惠所在地田中鎮以外,連隔壁北斗鎮的房價也因為通車效應跟著起漲,房市交易量年成長近20%,透天厝價格也在一年內增加16%。當地的房仲業者黃炯發向東森新聞表示,北斗地區最受歡迎的產品是地坪25到30坪的新透天厝,一棟的平均總價在2012年時約是600多萬元,到了2013年已成長至700多萬元,而中古透天厝的總價則約在300萬到500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