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16

高價買斷!建商買中山區土地一坪近千萬

#租售 #台北 #中山區 #土地 #購地 #整合 #建商 #力麒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果然是天龍國!台北市中心的中山區土地單價一坪竟然高達近千萬!其中最近的2筆交易總價分別約2.8億元,成交單價換算每坪約810萬元,買家為知名建商力麒建設。

力麒建設將土地買斷,好讓未來土地整合更方便作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去年8月,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長春路周邊,共有2筆30多坪的土地交易各為2.8億元,兩筆土地相加成交價超過5億元,換算成單坪價格,每坪約810萬元。

力麒建設發言人則指出,該土地原屬合建,為讓未來土地整合更方便作業,才將土地買斷,未來打算做為住、商使用。

土地單坪價格高達81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對照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該筆土地是力麒建設去年所取得,不過,實際上力麒建設事後有更正每坪價格,從實價登錄記錄的810萬元調整至817.1萬元,未與內政部實價登錄同步更新。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