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41

鑽石公主號新增67例新冠肺炎確診 東京新增8例

#寰宇 #居家 #新冠肺炎 #日本 #鑽石公主號 #郵輪 #確診 #東京

 

聯合報編譯周辰陽/即時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厚生勞動省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15日新增67個確診案例。同時,東京都也新確診8名病例。
 
《NHK》報導,東京都知情人士透露,這8名新病例的其中7人,和13日確診的計程車司機有過密切接觸。報導指出,超過100人和該司機曾有過密切接觸,因此受到東京都的調查,這才發現另外7個確診病例。目前,日本本土有52個確診案例。
 
「鑽石公主號」郵輪15日新增67個確診案例。同時,東京都也新確診8名病例。聯合報系資料照鑽石公主1月31日曾進基隆港,2600多名遊客趴趴走,很可能把新冠肺炎帶下船,引起人心惶惶,14天過了,警報解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在記者會上指出,至今無法掌握13日以降的多個新冠肺炎患者傳染路徑,「這與之前的狀況不同」。
 
另外,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今日新增67個確診案例,當中38人未出現症狀。該郵輪已出現285個確診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