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5

20萬人搶看月兔 霍夫曼喊讚

#政策 #地方 #桃園 #地景藝術節 #霍夫曼 #月兔 #河馬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2014年桃園地景藝術節邁入第3天,昨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首日,一整天下來吸引約20萬人入場,「月兔」作品作者霍夫曼6日下午抵達海軍桃園空軍基地,看到人山人海民眾,霍夫曼喜出望外,豎起大拇指表示滿意,坦言台灣「月兔」受歡迎程度超越英國的「河馬」。

原創者霍夫曼抵達現場的那一刻,也不忘趨前,擺出「月兔」的姿態與縣長吳志揚合影留念。(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高25.3公尺的「月兔」斜躺在機堡上,一邊思考著生命、一邊做著白日夢,編織屬於自己故事的可愛模樣,讓與會的遊客爭相拿相機、手機合影,就連原創者霍夫曼抵達現場的那一刻,也不忘趨前,擺出「月兔」的姿態與縣長吳志揚合影留念。

霍夫曼表示,「月兔」的創作靈感,來自中國傳說故事「嫦娥玉兔」,設計上因地制宜,因此稱得上是全世界獨一無二,而最主要的特色在於「月兔」身上的毛,是利用泰維克防水紙材質,隨風飄逸讓月兔栩栩如生外,還兼具環保觀念,很開心受民眾喜愛。地景藝術節開幕晚會在昨晚6點舉行,主辦單位桃園縣文化局重金禮聘西班牙「瓦拉劇團」(VOALA CNY.),結合英國樂團挑戰極限在高空表演「雲端魔幻搖滾秀」。

73歲的黑貓中隊教官蔡盛雄昨天也重返海軍桃園空軍基地,看到原本神祕的基地充滿了各類型的藝術作品,又擠滿了人潮,蔡盛雄認為桃園縣府保留這塊具有歷史價值的場域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他心生感動。

文化局表示,桃園地景藝術節將持續展至11日,除靜態展覽,7日上午8點還有「空襲路跑」,下午3時舞台區陸續會有台北爵士大樂團、法國「阿爾貝托劇團」、「Punch打擊樂團」表演。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桃園縣政府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