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967

新日光出走越南 竹南廠12.38億元起標

#租售 #竹南科學園區 #竹科 #廠辦 #第一太平戴維斯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自用廠辦、廠房已經成為近年商用不動產的主力交易標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將在7月11日公開標售竹南科學園區新日光能源科技的廠房,標的座落於竹南園區30米科北二路,為地上6層、地下1層的高科技廠房,建物總面積1萬6381.67坪,單層面積約2500坪,標售底標12.388億元,上週公告至今已經有5組人員洽談,由於自用需求強勁,預計將可溢價標脫。

新日光位於竹南科學園區的廠房將在7月公開標售。(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竹南科學園區。(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占地123公頃的竹南科學園區,近20年吸引光電、太陽能以及LED相關產業超過50家廠商進駐,園區每年貢獻高達700億元營業額,而同樣位於竹南園區的國家衛生研究院更吸引多家生技、醫藥、醫材廠商進駐。2016年7月旭能醫藥生技斥資5億元投資興建廠房,將是最後1家成功取得竹南園區可開發用地的廠商,竹南園區土地利用率達到100%,廠房使用滿載。

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黃瑞楠表示,去年12月矽品精密標售處分竹科的廠辦,並以溢價率近12%標脫,顯示台灣自用型工業不動產需求仍然穩定。本次標售的科技廠房屋齡不到6年,建物新穎可立即進駐投產,而科學園區土地租賃的優勢,也不用負擔高額購地成本,預期該案將會吸引園區內外廠商積極評估。

黃瑞楠補充,目前竹南科學園區已經沒有素地可釋興建廠房,由於目前科學園區的自用需求仍強勁,上週公告標售資訊就吸引5組人員詢問洽談,也已經有廠商買標單,預計7月可望以溢價之姿順利標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