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6

農曆鬼門關 房市推案潮再起

#租售 #房市 #房產 #建案 #建商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農曆「鬼門關」,房市推案高潮再起,上市櫃建商將前仆後繼領軍推出新案。這波推案潮,為年底縣市長選前最後一波,國泰、大華、遠雄、興富發、皇鼎等大型建商,都不會缺席。

農曆鬼月前天(9日)結束,房市推案熱度也蠢蠢欲動,其中大型知名建商或上市櫃指標建商,都伺機把握年底前最後一檔推案時機,搶攻「928檔期」~「雙十黃金大檔」的第4季客源。

鬼門關後積極籌備新案的上市建商 ●興富發建設在台南的先建後售大案「博悅」,剛完工落成。(圖/興富發建設提供)

鬼門關後積極籌備新案的上市建商 ●興富發建設在台南的先建後售大案「博悅」,剛完工落成。(圖/興富發建設提供)

多年未推出新案的老字號上市建商大華建設,最近終於籌備好推出大安區雲和街的「台大華」,總銷約13~15億元,可望在9~10月正式登場,將成為大安區指標案。

綜觀台北市中心,大安區還有家美建設機構旗下的吉美建設,將推出「吉美大安花園」,總銷達50億元;內湖則有皇鼎建設推出先建後售案「東湖麗園」、竹城建設「竹城有樂町」、及興富發建設「雙湖匯」新完工成屋案等。

其中興富發「雙湖匯」位於捷運內湖站旁邊,年中已完工交屋,剩下少數幾戶,剛好搭上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進駐內湖的利多列車,計畫第4季衝刺完銷。

新北市方面,新店有央北重劃區茂德機構的「波爾多二期樂菲莊園」、九昱建設「希爾登ONE HOUSE」等,與甫取得建照全面公開的國泰建設「國泰豐格」正面交鋒。

國泰建設下半年就籌備密集推出三筆新案,除「國泰豐格」外,第四季將推出板橋「國泰朋」、三重「國泰悅」,三筆總銷達70億元,重兵押寶新北市。

此外,三峽北大特區家信建設「26萬藝」,將在 928檔登場。

三重的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捷運京典」預計9月公開,開價每坪上探56萬元;五谷王段新公開的「新濠漾」,訴求不二價銷售策略,每坪平均42.5萬元,喊出每賣掉50戶或銷售期間屆滿半年,就會調漲一次價格。

新北市熱門戰區土城暫緩區,上半年有「土城日月光」開出紅盤,每坪賣到40萬元以上;據悉,接下來「928檔期」,新案陸續開出高價,每坪單價也普遍開出4字頭以上。

精業建設「金城舞2都心花園」最近已積極釋出廣告,據悉每坪開到46萬元以上;另外「有富正旺」合建案走25~51坪2~4房;禾運建設學海街案、丞石建設、馥華建設等新案,也將陸續登場。

另外興富發則積極部署台中和南台灣,計畫第四季在台中推出「博客萊」,總銷高達51億元,另外在台南也計畫推出「博悅」,總銷達30億元,可望為區內指標大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