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好建商+名鄰居 金上鑲金

#租售 #建商 #燙金區 #房市 #建案 #蛋黃區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各國持續印鈔救市,房市再掀「買屋抗通膨」熱潮,其中,各地「燙金區」多被視為首選。房仲業表示,燙金區住宅雖然保值性較佳,但訴求置產保值,仍得視各區特性仔細挑選適宜產品,並以有品牌的建商作為優先考量。

買屋抗通膨,各地「燙金區」多被視為首選 (圖/新版特區/好房資料中心)

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表示,建商品牌效應以往只在中南部比較明顯,但近幾年隨著房市資訊普及、建商強化售後服務及建案特色,大台北的建案品牌效應也明顯浮現。同一地區、同樣水準的社區,品牌建商的房子往往價格可多賣一成,在高單價的精華地段甚至可達兩成以上。

除了選擇信譽良好的品牌建案外,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在信義計劃區內置產,資金夠的話,最好選擇有名人進駐的社區,如果有多位名人更好,通常名人聚居的社區會比周邊社區房價高上一兩成,更具保值性。

如果打算在新北市的燙金區─新板特區置產,則建議選擇靠近三鐵共構的板橋站,但不要太靠近百貨公司、影城的住宅,這些住宅往往有太多人潮,房價一旦再上揚,接手者的層級必須再往上提升,如果過於複雜,會影響到他們接手意願。

另外包括桃園的中正藝文特區、台中七期重劃區、高雄的美術館特區則除考量交通便利性外,建議都選擇面向公園綠地或公共設施如中正藝文中心、台中歌劇院,高美館的第一排,這些地區第一排這幾年房價走勢都是易漲難跌,極具保值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