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774

建商讓利增買氣 大直直接砍3成

#多空 #大直 #美麗華 #新成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928檔期將至,台北市建商加緊讓利推案,而其中讓利幅度最大的預售案是內湖區「YES!美麗華」,降價幅度高達34%。「YES!美麗華」接近大直美麗華商場,而在地專家指出,近來大直商圈周遭房市成交量增,希望新成屋的降價讓利,也能推升當地房市買氣。
 
台北市新成屋開始吹讓利風,有媒體統計10個新案價格與預售價都有差距,其中降價幅度最大是在內湖區「YES!美麗華」,從預售時每坪開價達95萬元,近期新案轉為新成屋銷售每坪開價僅62萬元,大幅讓利達34.7%。
 
大直商圈機能成熟,加上美麗華、CITYLINK等百貨業進駐,捷運、公車也很發達,近來房屋成交量高。(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好房網 news林美欣攝影)
 
不過「Yes!美麗華」在內湖路北側,而美麗華則在南側、居於大直商圈心臟地帶,街廓方正,區內有捷運文湖線經過,往東可到內湖科技園區。
 
永慶房屋大直明水直營店長莊秉憲指出,大直商圈機能成熟,加上美麗華、CITYLINK等百貨業進駐,捷運、公車也很發達,近來房屋成交量高、看屋人數也很多,房市日益活絡。
 
莊秉憲指出,大直商圈由於發展較早,食衣住行育樂都能在這邊得到滿足,此區購屋族都比較年輕,3、40歲民眾是主力族群,就是看好大直商圈生活很方便。
 
莊秉憲分析,買房類型多是選擇電梯大樓1-2房型,單坪平均約每坪70-85萬元,以1房產品來說總價大致落在1000萬,2房房型平均總價則會來到250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