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9

高齡辦公大樓 二拍飆每坪89萬

#租售 #地方 #台北 #民權東路 #時代金融廣場 #拍賣 #辦公大樓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優質辦公大樓,儘管屆齡28歲的高齡,但身價依然傲視群樓。昨(10)日台北地方法院執行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4號的「美孚時代金融廣場」10樓辦公室的法院拍賣,分甲、乙兩標拍賣,結果,合作金庫資產公司成功「一箭雙雕」,同時得標甲、乙兩標,每坪飆出89萬元的區域高價。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近建國北路口的美孚建設「時代金融廣場」10樓辦公室,昨天下午台北地院執行第二次拍賣。甲、乙兩標都吸引合作金庫資產公司、中國信託資產公司、華南金資產公司、第一金資產公司等四家同台較勁。

台北市中山區美孚時代金融廣場(圖/截至google map)

台北市中山區美孚時代金融廣場

拍賣結果,甲標由合庫資產公司以2.185億元得標,乙標也是由合庫資產公司以2.21億元得標,標數多達7標。

宏大國際資產公司總經理陳益盛分析,算下來「美孚時代金融廣場」的二拍價格,扣除停車位之後,每坪辦公室建物已飆到89萬元,直逼90萬元,「已經不輸正常買賣行情!」甚至已超越附近辦公室成交行情每坪約85~88萬元,相當出乎原來的預期。

陳益盛表示,此次二拍結果也顯示,第一,民間壽險業和金控集團、潛在投資人,游資豐沛,開始追逐優質的不動產標的物;第二,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優質B辦產品,已一樓難求,一旦有好貨釋出,當然引發游資追逐,尤其以各金控旗下的資產管理公司來觀察,通常總價1億~10億元的不動產標的物,是他們最青睞操作的目標,此次「美孚時代金融廣場」辦公室進行二拍,意外引發各大金控旗下資產管理公司的激烈競爭,帶動一波搶標熱效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