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81

志玲姐姐婚禮 地點確定了!

#林志玲 #志玲姐姐 #美術館 #婚禮 #古蹟建築 #新奇 #地方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林志玲確定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禮,館方今天低調證實,業者確實已提出17號當天商借場地的申請,由於館內當天仍有開放參觀,必須要等到五點之後才能出借。

 

林志玲要在台南舉辦消息傳出後,對於她到底要在哪裡辦婚禮,各方都相當低調,不願證實,只知道相關人員曾到南美館看場地,也有傳出是要在後壁老家或後壁的黃家古厝,但都未獲證實。

 

圖/擷自林志玲臉書圖/擷自林志玲臉書

 

台南美館原本認為是一個不錯行銷美術館的機會,但因為有不少民代與地方人士反對,認為台南美術館一館本身是古蹟,又是美術館,如果在館內結婚、又有宴客的行為,並不恰當,館方因此態度轉趨低調。

 

但據了解,業者目前確實已經向館方提出場地租用申請,並在進行相關布置的規畫,館內人員指出,林志玲個人很喜歡一館的氛圍,雖然各方對於在館內辦婚禮有不同意見,但是因為時間緊湊,臨時要改換地點也來不及,推估婚禮應該還是會在館內舉辦。

 

至於地點應該是一樓古蹟建築與北側新建築中間的廊道,場地相關寬闊,不僅可以有婚禮,如果採用西式自助餐的方式不動火,也很方便,館方表示一切只要符合租用的規定,館方還是會同意出借,事實上國外美術館也常借給新人舉辦婚禮,只是國內較少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