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32

名模林志玲的名字是他取的 還直言一定飛黃騰達

#地方 #林志玲 #志玲姐姐 #命名 #命理 #李宛諭

記者吳政修╱報導

名模林志玲為本名,名字是她父親林繁男同住台南市後壁區的74歲李宛諭取的,李當時取完名字就向林志玲父親直言「林志玲將來一定飛黃騰達,運勢是勢如破竹」。

名模林志玲的名字是74歲李宛諭取的。記者吳政修/攝影

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小時候,與李宛諭同住台南市後壁區安溪寮的下寮社區,同就讀安溪國小,後來林家搬到台南市區開設工廠,定居市區。

李宛諭就讀屏東農專,是獸醫,之前曾經營西藥房,業餘幫人免費取名及看地理,現與兒子從事婚禮樂團事業,民國63年林繁男回家鄉找李,指生了3個男生後,又生了個女孩請李幫忙取名字。

李宛諭在看過生辰八字後,依照天干、地支,天、地、人、外及總格共5格,也不能犯沖、犯煞,取了林志玲,向林繁男直言「將來一定響叮噹,事業飛黃騰達,運勢也是勢如破竹,沒什麼阻礙,前途好,可走演藝事業」,果然成為名模。

對於林志玲成為名模,李宛諭表示,不敢居功,生辰八字很重要,當然還有後天造化,有賴父母親的重視與培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