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7

單戀5年遭羞辱 學長殺學妹

#世新大學 #英文系 #地方 #殺人未遂 #口角

記者謝明俊、王揚傑、葉書宏、林志成/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英文系3年級陳姓男學生,單戀同校企管系2年級石姓學妹長達5年,疑因追求不成,加上石女不堪長期被騷擾,在臉書痛斥他是「癩蛤蟆」、「蟑螂」,11日上午前往石女教室外堵人,雙方爆發口角,陳持預藏水果刀連刺石3刀,送醫無大礙。陳坦承刀子已準備多日,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世新大學石姓女大生上月8日走進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求助,陳姓男大生亦步亦趨尾隨。(王揚傑翻攝)

據了解,陳男從石女就讀高一就展開追求,女方雖始終拒絕他,陳仍不願放棄,甚至得知石女考上世新大學企管系後,原念德明科技大學的陳,雖曾拿過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第五名,為想近水樓台,刻意轉學到世新。

刻意轉學 跟蹤鬧進警局

石女明確拒絕陳,陳不死心,多次跟蹤石回家。今年11月8日晚間7時許,陳再度跟蹤,恰好石女路過板橋分局交通分隊辦公室門前,趕緊進去求助,陳竟大剌剌跟進去,員警提醒石,對方已涉犯強制罪,是否要現場提告?石則表示保留告訴權。

員警了解2人情形,出言訓誡陳,要他不要再對石造成困擾,並通知陳的雙親到場,後來石先離去,陳隨後由在保一總隊擔任中隊長的父親及母親帶回。

辱癩蛤蟆蟑螂 引爆殺機

上月初,石女在臉書發文痛批陳,甚至直接怒斥他是癩蛤蟆,「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你一個我也不會喜歡你,就算我不是天鵝,你也是那隻癩蛤蟆,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石還罵陳是蟑螂,甚至說隨時能提告,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就直接去警局!

昨天上午近10時,石在學校301教室準備上課,陳現身攔下石女並爆發口角,石欲離去,陳卻抽出預藏的水果刀,石嚇得大聲求救:「老師救我!」陳即朝石女右頸連刺3刀,當場血流不止,陳行凶後呆愣在現場,石女送醫無礙,昨晚出院。

石女說,2人沒任何關係,但這3、4年來陳一直跟蹤騷擾她,昨在校園遇見陳,陳跟著她到教室,她當面告訴陳「要寄存證信函給他」,陳怒氣拿刀將她頭按在課桌上,用刀朝臉刺下,險以為小命不保。

諮商無效 女嘆險命不保

陳在警局情緒不穩,要求律師到場,他供稱,石女在臉書羞辱他是癩蛤蟆、蟑螂,讓他無法接受,所以準備水果刀,加上案發時口角,原只是想嚇嚇對方,朝腹部刺去,卻劃到臉,自己也嚇了一跳。

校方表示,陳今年2月轉學來,因情緒控管不好,6月起被列為高關懷個案。這學期,陳和石女同修一門通識課,2人在作業、報告上是同一組,陳對石女產生好感。

日前台大潑酸情殺事件後,陳受影響,11月起主動到輔導室接受8、9次諮商,並提及對石生有好感。輔導老師建議2人應避免見面,陳因此退掉通識課,沒想到,昨不該出現在教室內,卻又跑去,已和家長溝通,建議陳生先休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