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2

新北耶誕城拍照熱點 情侶浪漫入鏡

#新北歡樂耶誕城 #耶誕城 #聖誕節 #地方

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璀璨燈光點亮夜空,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女大生穆安琪拍攝男友視角宣傳片,邀請情侶攜手留下浪漫合照,讓許多鄉民驚呼「已戀愛」。

世新大學正妹穆安琪以男友視角帶著大家尋找漂亮的拍照熱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市府周邊夜間人潮越來越多,「藍色時光隧道」在內的燈區景點,成為攝影愛好者搶拍目標。另一側通往大遠百的新站路空橋「幸福鈴聲」以藍色襯底,搭配紅、綠、金配色,也相當受歡迎。

耶誕城3處主題燈區「市府魔幻燈區」、「站前閃耀燈區」和「萬坪卡通燈區」,分別用櫻花粉、迷幻白、暖心橘及Tiffany藍等色系穿插,打造獨特風格。

市府魔幻燈區周邊人行道以粉、白、橘混和交織浪漫街道,市民廣場圓環、板橋車站B1聯通道有迷幻白與暖心橘燈光交織天幕;市民廣場上白、金色華麗塗裝的「皇家旋轉木馬」跟「雪白飛天椅」綴滿亮麗燈飾,童趣中帶著浪漫。

站前閃耀燈區的「轉轉麋鹿森林」一亮相,馬上吸引目光,遊樂設施上耶誕樹與貨櫃屋搭起白金天幕,和行道樹上暖白燈飾相互呼應。

為兒童規畫的萬坪卡通燈區,今年邀請Pororo企鵝總統,可愛小動物家族裝置搭配雪國風情造景;夜間迷幻白與Tiffany藍色燈飾亮起,Pororo家族在點點星燈下,陪著大家準備度耶誕。

幸福鈴聲別具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