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3

耶誕光雕秀試燈 嗨翻民眾

#地方 #新北 #新北歡樂耶誕城 #耶誕節 #聖誕節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24日開城,重頭戲主燈秀21日搶先曝光,破紀錄8794平方公尺投影光雕燈區光彩奪目,除市府大樓,台鐵大樓也加入主燈秀投影行列,營造360度環景影音視覺體驗,看得在場民眾如癡如醉。

新北歡樂耶誕城重頭戲主燈秀21日搶先曝光,音樂才子林俊傑JJ跨刀製作光雕配樂,為光雕投影故事融入奇幻樂章。(葉德正翻攝)新北歡樂耶誕城重頭戲主燈秀21日搶先曝光,音樂才子林俊傑JJ跨刀製作光雕配樂,為光雕投影故事融入奇幻樂章。(葉德正翻攝)

奇幻浪漫 光彩奪目

21日首次亮相的主燈秀中,揭開了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的時光冒險旅程,在Hexogon Solution動畫師設計下,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今年搭上雪橇時光機,穿越時空隧道,抵達各種遠古、魔幻與後現代的世界探險,並乘著萬花筒般的耶誕裝飾,與民眾共同提前歡慶耶誕佳節。

廣大投影面積、逼近真實4K畫質,以及動畫內容與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之間互動,彷彿置身於奇幻耶誕冒險的故事中,不少民眾驚呼連連。

除視覺饗宴,光雕音樂製作總監更是由歌手林俊傑擔綱,他帶領「JFJ Productions」製作團隊與投影團隊合作,為光雕投影故事融入奇幻、充滿驚喜又浪漫的樂章,讓樂迷也能一飽耳福。

為期39天 錯過可惜

此外,今年首度在板橋車站大樓展現的移動式動態投影技術,則是可愛桑塔熊家族及新北小客熊隨著主燈表演與音樂節奏,在車站大樓上下躍動爬行、揮手,抓住民眾的目光與好奇心。

觀旅局表示,歡樂耶誕城主燈秀24日點燈後,至明年元旦假期間,每天傍晚5時30分至10時間的整點及半點鐘準時展演,為期39天投影不間斷的歡樂耶誕城,要帶給大家最高科技、最震撼的影音視覺饗宴,千萬不可錯過。

板橋車站耶誕光之舞將自25日起,每日下午5時45分至晚間9時45分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