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0

中壢過嶺中心修繕 9月前完工

#地方 #過嶺活動中心 #桃園房市 #鄭文燦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中壢區過嶺活動中心至今36年,有漏水、電線跳電、地板老舊等問題,桃園市政府將斥資414萬經費,進行維護與修繕工程,預計今年6月發包、9月前完工,讓居民有舒適的活動空間。

中壢區過嶺活動中心當年以土地借用方式興建,目前1樓是幼兒園過嶺分班,2樓為活動中心及社區關懷據點。中心雖未領有執照,卻通過結構安全檢查,待設備改善後將能延長使用年限。

過嶺活動中心屋頂磚牆破裂,導致牆面滲水,長久下來形成壁癌,裡頭木地板、舞台地板因潮濕浮起,另外還有電線老舊時常跳電的問題。市府計畫斥資414萬經費,將改善中心設備與漏水問題,將能提高空間使用率。

市長鄭文燦昨現勘指出,過嶺社區有不少饒平客家居民,擁有客家布馬傳統,也深具深厚鄉村人情味。未來將依一區一親子館或公托中心的原則擴增,逐步發展當地,讓過嶺地區成為適合生活,且具高就業機會的好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