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6

大湖草莓王 甜度、重量PK賽開打

#地方 #大湖草莓 #觀光 #旅遊 #草莓季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目前正是大湖草莓盛產季節,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為行銷草莓季,即日起至4月3日舉辦「草莓大粒王」及「草莓甜度王」周周抽大獎活動,如果你覺得摘採的草莓又大又甜,可到大湖酒莊參加甜度與重量評比,前3名和10名優勝可獲獎金和獎品。

大湖草莓1月因霸王寒流來襲,部分高海拔地區草莓園遭白雪覆蓋,損失嚴重,低海拔莓園雖影響不大,卻因量少價格一度高達每台斤450元,讓遊客卻步,往年春節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摘果,今年人潮明顯下降。

大湖農會指出,原本應在1月中旬出產的第2期草莓,受氣候影響延遲近1個月,2月底起進入第2期花草莓的盛產期,園中果實結實纍纍,果實較第1期更大、口感更香甜,產量大出,價格也回到每斤250元至300元,現在正是採草莓的時候!最近因氣溫持續偏低,草莓的生長成熟期拉長,待在母株吸收養分時間變多,果實雖延遲,個頭卻多約半個手掌大的重量級草莓。

大湖鄉長胡娘妹表示,「草莓大粒王」及「草莓甜度王」周周抽大獎,活動從這周起連續4周,每周日中午12點在大湖酒庄公布當周成績,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優等獎10名則可獲得草莓酒禮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