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

愛山林屏東推案 營運新動能

#房地產 #代銷 #愛山林 #獲利 #單價 #租售 #預售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地產代銷龍頭愛山林(2540)2020年獲利大噴出,EPS達6.18元,創下近七年最高紀錄,董事會將發放出十年首見的2元股利,訂於10月26日除權息;展望第四季,因剛好搶搭上高鐵評估延伸屏東、台積電進駐高雄等利多題材,將首度轉戰國境之南的屏東,推出自建案「花園帝寶」,挑戰區域最高單價。
 
愛山林將配發最近十年第一筆股利,包括現金、股票各1元,合計共2元,訂10月26日為除權息交易日,其中現金股利發放日為11月30日。
 
房地產代銷龍頭愛山林(2540)2020年獲利大噴出,EPS達6.18元,創下近七年最高紀錄,董事會將發放出十年首見的2元股利,訂於10月26日除權息。圖為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中時電子報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30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愛山林代銷案承攬金額高達2,045億元,其中新竹寶山美式別墅造鎮案,總銷至少700億元,全案為史上規模最大的自建案。圖/本報資料照片

 

愛山林表示,目前在手的案量,包括代銷案、自建自售案至少2,000億元,其中開發規模最大的指標案,為愛山林創辦以來首筆微造鎮案「新竹寶山」案,總銷初估至少700億元。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愛山林正積極擴大自地自建案的比例,從傳統代銷公司,朝向資產股轉型,對於股本只有14億餘元的公司來說,相當不容易,二、三年後自建案將進入交屋入帳高峰,屆時有能力配發更多股利。
 
愛山林指出,2021年已陸續推出新北市板橋江翠總銷約40億餘元的「天禧2」,台北市中山區總銷逾45億元捷運宅「中山綻」,基隆總銷180億元「新橫濱」,高雄總銷達175億元的興富發「美術一號院」等案件。
 
另外,屏東自建案「花園帝寶」是第四季的另一重頭戲。愛山林表示,該案位於屏東大學旁,占地面積逾5,100多坪,總銷估計逾50億元,產品規劃約64戶透天、360戶電梯公寓,每坪單價可能落在平均28萬左右。
 
據悉,由於「花園帝寶」開發戶數達400多戶,可望成為屏東近20年來規模最大的開發案;近期高鐵評估延伸到屏東、屏東科技園區推動開發等題材,也使得南台灣房市能見度逐漸拉高;而2022年的指標大案是「新竹寶山」微造鎮案,近期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