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1

愛山林 明年寶山造鎮案總銷700億

#地方 #愛山林 #祝文宇 #代銷 #房市 #建案 #租售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地產「代銷天王」愛山林(2540)受惠房市大好所賜,今年業績大豐收,有機會創史上新高,董事長祝文宇30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愛山林代銷案承攬金額高達2,045億元,其中新竹寶山美式別墅造鎮案,總銷至少700億元,全案為史上規模最大的自建案,力拚取得建照動工後一年半完工貢獻。
 
祝文宇表示,甲山林正式入主愛山林以來,已陸續把集團代銷案、自建案業績轉移到愛山林,對於股本只有14.66億元的愛山林來說,目前土地存量已多達5萬多坪,愛山林可視為資產股。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30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愛山林代銷案承攬金額高達2,045億元,其中新竹寶山美式別墅造鎮案,總銷至少700億元,全案為史上規模最大的自建案。圖/中時資料照片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30日在法說會中表示,明年愛山林代銷案承攬金額高達2,045億元,其中新竹寶山美式別墅造鎮案,總銷至少700億元,全案為史上規模最大的自建案。圖/本報資料照片
 
祝文宇表示,最主要資產是新竹寶山案,基地面積達8.2萬坪,由宏國建設和愛山林各占五成,容積率約130%,可建坪約21萬坪,以美式7樓半和庭園大別墅產品為主,預計2021年正式推出。
 
法人對於新竹寶山案也聚焦成本和開發毛利率,推案和完工入帳的進度,及配發股利時間。
 
祝文宇指出,該案當初是和宏國合作買進,全區取得成本100億元不到,估計開發和營建造價約200億元,開發毛利率可期;希望開發和銷售速度可以加快,因此愛山林也規劃日後增資,若一次開發,將可在一年半左右完工交屋,有助早日挹注業績,配發股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