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

愛山林衝刺自建案 獲利將爆發

#地方 #愛山林 #祝文宇 #預售 #新竹 #928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昨(27)日指出,今年起,愛山林在自建案貢獻比重增加下,營運表現值得期待,現在資本額14.6億元,大家可以看看未來公司會賺多少個股本。
 
祝文宇表示,今年是愛山林建設嶄新的一年,今年起建設推案、入帳案量會開始往上走,接下來比例將大幅提升,未來前景值得期待,尤其目前公司資本額才14.6億元,將會逐漸展現爆發力。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圖/陳美玲攝影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圖/陳美玲攝影
 
以新推案來說,「新竹寶山案」共有18萬坪,將分期推出,該案僅8萬坪是建地,且8萬坪建地只能蓋40%,60%是花園,未來居住品質會很好;第一期占地1,000多坪,約1,000多戶,規劃別墅、集中住宅產品,總銷超過300億元,若順利拿到建照,快的話今年12月就會推案,尤其現在很多新竹客戶想要預約,預期開案後將有不錯銷售率。
 
他指出,「屏東案」基地約5,000坪,已拿到建照,正在做接待中心,未來開價約「2」字頭,總銷初估約50多億元,預計928檔期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