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

大火前對話曝光 女嫌嗆敢瘋陪你瘋

#大火 #高雄 #鹽埕區 #城中城 #黃格格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袁庭堯、石秀華/高雄報導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惡火的主嫌黃格格,事發前疑似不滿郭姓男友念念不忘舊情人,醋勁大發,兩人爆口角爭執,還傳Line怒嗆「敢瘋我就陪你瘋」、「我有前科沒什麼好怕,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沒多久大火就延燒奪走46條人命,檢方不排除以殺人罪起訴。
 
檢方查出,13日深夜,黃女在郭男借來的1樓套房內和其飲酒聊天,疑似為了驅蚊,黃女拿出檀香粉和鐵罐點燃驅蚊。酒過三巡後,黃女不滿郭男對前女友依戀又吃軟飯,雙方爆激烈口角,郭男不爽,晚間11點多先行離開,黃女繼續找來一男性友人喝酒。
 
高雄城中城大火,在押主嫌黃格格在案發前與郭姓男友Line對話曝光。圖/中時資料照片
高雄城中城大火,在押主嫌黃格格在案發前與郭姓男友Line對話曝光。 (本報資料照片)
 
檢警查出,黃女當時氣憤難平,傳「敢瘋我就陪你瘋」、「我有前科沒什麼好怕,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等訊息給郭男後,14日凌晨2時許獨自騎車回家。
 
黃女離開前,疑似未注意檀香粉還沒完全燒完,沒多久就引燃雜物還爆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46死、41傷慘劇。
 
大火後,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嫌將黃女聲押禁見獲准,黃女面對媒體兩度點頭示意覺得冤枉。檢方表示,黃格格與郭男互Line「敢瘋我就陪你瘋」等訊息,日後若有具體證據能證明和犯罪行為直接關聯,會改以殺人罪起訴。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城中城大樓火警後,火調科人員和警方每天都會進出大樓採證調查,但因該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無法說明案件內容。
 
據了解,城中城除多層樓安全門不明原因消失外,昨也傳出12樓通往屋頂的鐵門疑遭人焊死,導致大批住戶遭低樓層大火濃煙逼迫向上逃生時受阻,命喪樓梯間,但警、消否認此說法,強調當天有住戶是在頂樓待援而獲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