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竹圍魚節 30公斤黃鰭鮪上桌

#地方 #新奇 #竹圍魚鱻節 #黃鰭鮪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市2016竹圍魚鱻節又到了!桃園區漁會昨天上午舉辦2016竹圍魚鱻節開鑼活動,現場準備竹圍漁港捕獲的一尾30公斤黃鰭鮪當配角,由阿順師現場切生魚片出菜「鮮」嘗。

今年魚鱻節30、31日兩天將在竹圍漁港搶「鮮」登場,特別推出漁村傳統牽罟捕魚、舉行魚苗放流復原活動,歡迎大家周休假日一起來體驗早年捕魚生活。

一年一度的竹圍魚鱻節邁入第15年,由市議員徐其萬、農業局主秘江富貴、大園區長呂水田及桃園區漁會理事長鄭芳銘等貴賓出菜開鑼。阿順師展現一流作菜手藝,將竹圍漁港的新鮮漁獲化成美味料理。

桃園區漁會總幹事陳義成說,今年活動以歌舞音樂呈現,台語歌手莊振凱等歌手及外籍移工表演,還有免費魚鮮品嘗及傳統牽罟活動,重現漁民捕魚。

「有鮮才大聲」!徐其萬推薦竹圍漁港特色就是「最好的鮮魚」。鄭芳銘認為,市政府今、明兩年將投資2億多元建設竹圍漁港,希望民眾認識漁村文化。江富貴說,竹圍魚鱻節成為桃園區漁會傳統漁村活動,透過活動整體行銷漁港文化和景觀,歡迎大家一起來嘗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