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08

這董座語出驚人!「房市將走空15年」

#藍天 #群光集團 #許崑泰 #不動產 #寰宇
記者謝艾莉╱即時報導
 
藍天(2362)群光集團董事長許崑泰表示,目前的確感覺到中國大陸景氣不太好,「天氣冷、景氣也冷」。
 
圖為藍天(2362)群光集團董事長許崑泰。(謝艾莉/攝)
 
許崑泰除了自己個人投資的宏匯集團在中國大陸鎖定商用不動產、範圍包含上海與長春外,另外藍天電腦旗下的百腦匯目前在中國大陸也有25家分店。對於中國大陸房地產風向,許崑泰可以說瞭若指掌。
 
雖然中國大陸房地產疲軟,但是許崑泰領軍、擔任董事長的藍天、群光集團與宏匯集團,在中國經營鎖定的是商用不動產,能穩穩的長期經營。
 
許崑泰坦言,像是百腦匯以前樓上的辦公室,售樓時間大約半年、一年,現在銷售的時間可能需延長到3年,除了景氣變差、供給量多餘需求量也是主因。
 
他解釋,中國大陸現在就像是走台灣20年前走的路,當年台灣在民國80-95年時,房地產走了15年的空頭,預料中國大陸房市也有可能走空長達15年。
 
而商用不動產有穩定的收益,他解釋,就像是長春凱悅酒店樓上的辦公大樓,現在創長春的辦公室租金新高紀錄,現在也呈現滿租狀況,甚至還有客人希望能在擴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