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7

大馬地產投資教父 來台設點

#寰宇 #多空 #政策 #不動產 #SwhengTee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看準國人赴馬來西亞投資不動產熱潮,目前除台灣房屋、璽朵國際等多家業者代銷大馬房市外,有大馬地產投資教父之稱的SwhengTee國際房地產投資者俱樂部創辦人鄭水興,也正式來台設立分公司,講授大馬房地產趨勢,國內銷售馬來西亞不動產已進入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

國內正興起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熱潮,有大馬地產投資教父SwhengTee的鄭水興,也正式來台設立分公司,講授大馬房地產趨勢。(圖/好房資料中心)

受惠於高經濟成長與大馬政府大力推動基礎建設,帶動房地產市場增溫,馬來西亞房地產也成為國人近年來相當青睞的海外投資項目。而在大馬有地產投資教父之稱的SwhengTee國際房地產投資者俱樂部創辦人鄭水興,今年9月也首度來台設立「鄭水興國際地產投資俱樂部(SWT)」分公司。

鄭水興表示,2007年馬來西亞政府解除外國人不得投資大馬地產的禁令,讓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房價應聲上漲,雖2009年因金融海嘯房市受到衝擊,但金融海嘯過後至2012年底,房價仍逆勢上揚。

他指出,SWT今年至目前銷售個案金額約100億新台幣,2014年已承接總銷達台幣200億元,主要以吉隆坡市中心、伊斯干達特區及賽城等地建案為主。目前國內代銷大馬房市物件以台灣房屋國際資產中心數量最為龐大。該公司表示,目前一周舉辦3場說明會,假日1場約有30~50人參加,每周出團人數約10~20人,平均出團後下訂約5成。公司表示,國人投資大馬房市最熱銷總價帶介於800~1500萬元間,單價約落在30~50萬元左右。另外,璽朵國際代銷個案則以吉隆坡、馬六甲個案為主。

璽朵國際董事長呂安淇表示,吉隆坡個案即將完銷,近日將赴馬來西亞洽談新個案,大馬房價每年平均8%的漲幅,租金投報率也高達6%,目前吉隆坡房價大馬僅次於檳城,房價高居第2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