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

Line向總統之路 「慢慢走一定會到」

#地方 #柯文哲 #line #總統

中國時報 記者吳堂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上線不到4天,粉絲數即突破10萬大關,狂勝對手姚文智、丁守中,不過由於帳號內容連結市府施政成效,遭批是挾行政資源打選戰,最近又有網友在對話框輸入,「你想選總統?」帳號竟回,「恩、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再度引發熱議。

年底選戰逼近,白綠藍陣營出奇招搶攻各族群選票,柯文哲也於22日推出Line官方帳號,每天上午7點準時發送長輩圖,鎖定阿公、阿嬤搏感情,不過由於帳號內容包含北市府施政成效,也被外界質疑是動用局處資源打選戰,柯對此批評則頻打模糊杖。

台北市長柯文哲6月23日下午在個人IG上公布一張照片,表示已徵得妻子陳佩琪同意,抵押房產投入選戰。(摘自柯文哲Instagram)台北市長柯文哲6月23日下午在個人IG上公布一張照片,表示已徵得妻子陳佩琪同意,抵押房產投入選戰。(摘自柯文哲Instagram)

由於該帳號甫上線,粉絲數即逼近Line的10萬人限制,帳號頻發訊息催票,有網友不耐輸入,「又不是10萬人都是台北市民」、「難道你想選總統?」沒想到該帳號竟回,「恩」、「方向對了,慢慢走一定會到!」消息一出,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測試,並笑稱「柯P被抓到了」、「系統吃了誠實豆沙包?」

事後,管理團隊緊急更改設定,輸入「你想選總統嗎?」,僅會得到「升級處理中,7點幫我跟長輩們問候早安」等訊息。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澄清,該帳號由府外團隊經營,內容要連結甚麼無從得知,且為機器人回覆系統,無須刻意解讀。

有網友在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輸入「難道你想選總統?」柯帳號竟回「恩」,事後管理團隊已緊急更改設定。(吳堂靖翻攝)
有網友在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輸入「難道你想選總統?」柯帳號竟回「恩」,事後管理團隊已緊急更改設定。(吳堂靖翻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