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預告參選?柯P帳號改「KP2020」 藍綠痛批:一心只想選總統

#政策 #地方 #柯文哲 #KP2020 #line

中國時報記者林縉明、范揚光/綜合報導

積極備戰總統的北市長柯文哲,已將Line帳號改為「KP2020」,劍指大位意味濃厚。對此,柯文哲第一時間先是說「奇怪,長官都沒有說開動,怎麼每個人都先跑了?」事後又稱「KP2020」是「柯P愛你愛你」。消息傳出,藍綠都酸稱根本是「夭鬼假細禮」。

但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澄清,該帳號非柯文哲或市府官方經營的帳號,而是柯市長的義勇軍主動幫忙成立,無關選舉。只是,儘管柯昱安表示Line帳號的更名與柯團隊無關,但昨晚柯文哲率團出訪以色列前,被問到此舉是否為表態選總統,柯文哲脫口而出說,「KP2020」是「柯P愛你愛你」的意思,「幕僚做的事不要問我!」這席話,形同承認更改line帳號是由柯團隊內部所為,直接打臉發言人柯昱安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帳號,改以「@kp2020」帳號成立新的「柯文哲全國揪朋友」群組。(圖/擷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群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帳號,改以「@kp2020」帳號成立新的「柯文哲全國揪朋友」群組。(圖擷取自柯文哲全國揪朋友LINE群組)

柯文哲雖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但私下已積極布局。其中,柯去年參選市長,為將空軍聲量轉化成陸戰組織動員,柯陣營曾推出官方的Line@「柯P揪朋友」,讓支持者依照區域等特性分流,積極開拓地方組織及實力。

如今,Line@「柯P揪朋友」從去年市長選後雖一度沒有運作,昨卻「升級」成「柯P全國揪朋友」,且帳號改為「KP2020」。

對此,柯文哲表示,「奇怪,長官都沒有說開動,怎麼每個人都先跑了?」回去會再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柯昱安則解釋,去年選舉推出的line@「柯P揪朋友」,是競選辦公室組織部為串連各區支持者成立的平台,各區有不同負責人,昨上線的「柯文哲全國揪朋友」,應是當時婦女部負責的群組,選後競辦解散,改交柯粉管理。

藍綠議員王鴻薇、許淑華酸「夭鬼假細禮」(貪吃假裝客氣),痛批柯早已無心市政,一心只想選總統,拋棄台北市民不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