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美到不敢坐!台灣燈會造型休閒椅俯拾即藝術

#地方 #台灣燈會 #藝術 #休閒椅 #觀光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2019台灣燈會美不勝收,除了數不盡的亮眼燈飾,燈區陸域面積更廣達38公頃。屏東縣政府為了體貼民眾能有足夠的「體力」及「腳力」逛完燈會,將屏東特色融入藝術創意,打造造型藝術休閒椅,讓民眾坐著都能體驗台灣燈會的獨特魅力。但也有服務人員反映,許多遊客見椅子做得太美「不敢坐上去」,令人莞爾一笑。

「燈飾不只純欣賞,造型藝術椅讓人坐著也能成為焦點!」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燈會場地幅員遼闊,完整逛完燈會至少需要3小時,為了讓民眾能有地方休憩,特地在園區各地設置許多造型藝術休閒椅,將屏東的人文、地理、文化結合藝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耀眼燈飾,更將燈飾融入日常,製作出不僅能觀賞,也能提供民眾休息、互動等功能的藝術造型休閒椅,在賞燈期間所見所聞都是藝術。

2019屏東特色融入藝術創意,打造造型藝術休閒椅。(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台灣燈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潘孟安指出,造型藝術休閒椅在園區廣受民眾好評,如「萬歲好讚」燈飾前的鑽石樣式座椅不僅時尚更為浪漫,而藝術燈區的「思想風起」燈飾更打造成藍皮列車造型並結合聲光效果,讓民眾坐在車廂裡就能回憶起奔馳在海岸線上的古老列車。希望透過藝術造型休閒椅的方式,讓民眾不僅在賞燈期間有適當休息,更能藉由此方式深入了解屏東、認識屏東。

民眾表示,對於燈區內的燈飾都相當喜愛,主辦單位貼心設置許多休閒椅,兼顧美觀與實用性,小孩子連在座椅區都玩得不亦樂乎,最有印象的是客家燈區的「月光夥房」與「圓圓滿滿」,重現客家夥房經典建築,體驗客家居民平日在禾埕喝茶聊天的悠閒時光,湯圓則有全家齊心團圓的象徵,讓她重溫小時候懷舊美好的客家記憶。

2019屏東特色融入藝術創意,打造造型藝術休閒椅。(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台灣燈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