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重陽敬老金是一坨大便?柯P笑:接近柯文哲的答案

#地方 #line #柯文哲 #投訴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帳號上月底線至今,追蹤人數超過17萬人,人氣超夯,不過如今卻有民眾投訴,留言後回覆內文盡是雞同鴨講,無助詢問市政議題,《蘋果》實測詢問「會不會恢復重陽敬老金」,得到的回覆是「世間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同樣引發議論。

對此,柯文哲今卻是笑說,AI越來越聰明,只是把我的話輸進去測試AI,沒想到回答越來越接近柯文哲的回答。所以是否覺得敬老金是一坨大便?柯文哲未回應,幕僚則是直接將柯拉走帶離現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圓成啟用儀式。(圖/記者余承翰攝)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圓成啟用儀式。記者余承翰/攝影

此外,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邀約,讓藝人邰智源充當「一日幕僚」,跟著自己跑一天行程,影片上架才僅3天,點閱率已經破200萬。柯今早被問到是否覺得開心?柯則是笑說,應該是邰智源很開心吧!

媒體追問,會再拍一次嗎?柯文哲說,自己是和邰智源講說既然沒有辦法拍一整天,那可以下次3點來,再來拍下班段,他說他再也不肯來。柯文哲隨後自己笑說,好啦好啦,太辛苦了,不要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