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郭芷嫣認了電爆說 改調地勤

#郭芷嫣 #長榮航 #罷工 #政策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  陳祐誠、林良齊/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口水戰卻未打完,網路上近日流傳多張LINE截圖,內容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疑似要霸凌「叛徒」、為反罷工機師餐點加料等,工會前天一度指郭的照片遭冒用,但長榮報警後,昨釣出郭本人承認話是自己說的。長榮航空說,對郭的聲明真偽不予置評,該案已由警方調查進入司法程序。

長榮勞資簽下團體協約後,網路出現一張截圖,郭芷嫣在群組內表示,「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17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不電落跑的電誰」、「中途跳船的,電爆」,讓外界擔憂長榮內部將出現霸凌。

桃市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承認,要霸凌「叛徒」、為反罷工機師餐點加料等話,是她說的。圖為她今年初眼眶泛淚訴說執勤受辱過程。(本報資料照片)

桃市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承認,要霸凌「叛徒」、為反罷工機師餐點加料等話,是她說的。圖為她今年初眼眶泛淚訴說執勤受辱過程。(本報資料照片)

工會祕書長鄭雅菱前天解釋,網路上流傳的可能是偽造的假訊息,郭芷嫣明確表示「沒有霸凌意圖」,質疑是帳號遭盜用。長榮航空前晚派出法務報案,欲透過警方調查找出真相,郭則連夜透過工會發出聲明。

郭芷嫣聲明說,entree要被加料的人等言語確為我本人所言,但並無霸凌意圖,該為玩笑話,她承認確有不當之處,深感抱歉,承諾未來不會有任何霸凌他人、影響飛安的行為。

郭的說法打臉工會帳號被盜用之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日回覆記者詢問表示,因為郭姓空服員本人小有名氣,部分截圖的確是被盜用,但後來經確認有15張截圖為真,因此在晚間請該名空服員發道歉聲明。

長榮航空聲明,郭姓幹部在LINE中的對話,涉及霸凌、在機長食物中「加料」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因茲事體大,公司8日晚間已到派出所報案。儘管郭發出書面聲明,但工會鄭雅菱祕書長曾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網路上有非常多冒用幹部,或者是冒用主要、核心幹部的頭像,圖像跟名稱來散播不實的謠言」,因此長榮對於該聲明的真偽,不予置評。

長榮航空強調,對飛安的要求絕不妥協,該案已由警方進行調查進入司法程序,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公司將依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管理規則辦理,郭於調查期間,會改為地面勤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