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70

客變想要大改動 網勸退:改了以後要賣給誰?

#居家 #預售屋 #客變 #格局 #三房兩衛 #衛浴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購買預售屋的一大優勢在於可以提出客變,在建屋時就調整成買家心目中的格局,除了省下一筆改裝開銷外,也能減少日後裝潢所需的時間,不過如果更動幅度過大,可就得要三思了。
 
一位網友購入了預售屋,室內僅有20坪的房屋規劃了三房兩衛,他表示由於家中只有兩大一小,覺得只需要一個衛浴,因此打算提出客變,自己做了簡單的設計圖,將一個衛浴的空間併入更衣間,並且在室內曬衣。
 
客變如果更動過大,除了需要額外支出費用外,之後還可能難以脫手。示意圖/取自pixabay買新古屋省裝潢費換坪數?恐怕還有更多跑不掉的費用。示意圖/摘自Pixabay
 
但是所有的網友一致勸退原PO,有人就直言「改了你以後要賣給誰?」「你改成這樣以後要賣一定賠錢賣」,也有人分析「廁所一定要2間,現在你覺得1間夠用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現實狀況只有1間而有人只能忍耐。」
 
除了僅有一個衛浴的缺點之外,也有人從費用層面勸退,表示「你改到這種程度不用多花上百萬?房價低於30萬一坪的地方多一百現金是不是房子買大一號」「改預售屋格局也是要找補的 真的有划算嗎」。
 
雖然這名網友希望將三房兩衛改為三房一衛,但過去曾有網友討論過,即使購買兩房格局的房子也需要兩衛,或至少是「1.5衛」,有個廁所供客人使用不只衛生也能保有隱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