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0546

寧要三房不要兩衛?網友狂推心中最佳配置

#租售 #衛浴 #格局 #三房 #兩房兩衛 #三房一衛 #2+1房 #買屋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因為房價高昂,很多人都會選擇2房或是所謂「2+1房」的格局,這種房型通常只有一套衛浴設備,不過近來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兩房兩衛」格局出現,引起網友好奇。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最近有看到兩房兩衛的房型,但是會買兩房的人就是預算不到三房,誰還寧願多一間廁所少一些活動空間,好奇這種房型的客群是誰。
 
近來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兩房兩衛」格局出現,引起網友好奇。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大部分的回應卻都是贊同兩房兩衛格局,表示「兩衛比三房還棒」「三人小家庭一衛很難過你知道嗎」「兩房一衛的 肯定主臥裡面沒有浴室 一定要走去客廳」,住過兩房兩衛的網友,也直言「自從住過2房2衛..從此不看2房1衛」「我也是找三房兩衛自己變格局兩房兩衛,覺得小家庭很適合」。
 
不過也有人提到兩房兩衛在市場上不好賣,認為最好的設置應該是1.5套衛浴,因為「洗澡可以等 內急不能等」,而且有網友也特別提到,設置了客衛不只衛生,也能夠保有隱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