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香蕉價格回穩 農友笑了

#多空 #香蕉 #農地 #理財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今年夏季香蕉盛產、價格慘跌,近日產量青黃不接,價格逐漸回穩,雲林縣香蕉產地價每公斤已突破20元,打破連日低迷交易氣氛,農民臉上總算露出笑容。

近日香蕉價格回穩,莿桐警方不敢大意,展開護蕉勤務,加強巡邏。 記者陳雅玲/攝影近日香蕉價格回穩,莿桐警方不敢大意,展開護蕉勤務,加強巡邏。 記者陳雅玲/攝影

受到氣候及產季調整,近日香蕉產量較少,雲林縣莿桐鄉果菜生產合作社昨天到貨量僅6千公斤,與上月相比減少近4成,價格突破每公斤20元,因合作社採現金交易,農民領錢後,總算鬆了一口氣,因為蕉價再不回穩,恐怕這幾年的心血都要賠光了。

昨天台北果菜市場香蕉價格平均價每公斤約25元,與上月相比漲幅近7成,雲林縣莿桐鄉是縣內主要香蕉產地,莿桐警方不敢大意,已展開護蕉勤務,加強巡邏。

莿桐鄉果菜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蘇明利表示,秋天產的香蕉日夜溫差大,品質更勝夏季,消費者購買意願高,就連國外客戶也紛紛上門,目前正全力拚外銷,預估香蕉價格可望逐漸趨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