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12月18日 陸11月房市 估穩成長

#多空 #寰宇 #住宅 #房市 #房地產 #房價

記者廖珪如/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將在周三(18)日公布11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價格變動,相關地產業者認為,儘管10月北上深廣四大城市都祭出多條限購、打房的政策,但是短期內仍然難挽房價高漲的局面,11月的大陸70大中城市住宅價格仍可望「穩增長」。

「京七條」、「滬七條」、「深八條」,再加上剛剛推出的「穗六條」,「二套房首付7成」等政策,讓一線城市打房政策湊成了一桌麻將。(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國時刻網報導,「京七條」、「滬七條」、「深八條」,再加上剛剛推出的「穗六條」,「二套房首付7成」等政策,讓一線城市打房政策湊成了一桌麻將。

四大城市加碼調控,主要是房價漲幅出乎意料。報導指出,10月份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的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的變動情況中,上海創造了年增率最高漲幅,幅度高達21.4%,北京、廣州、深圳排名第二到第四位,漲幅均超過了20%,分別為21.2%、20.7%、20.6%。

中原地產市場研究部發現,10月份大陸主要城市新建住宅價格上漲年增率超過10%城市,達到了21個,這說明21個城市完成年度調控任務「已基本無望」;10月大陸70個大中城市中,價格出現月增率下降的城市僅有2個,分別是秦皇島和溫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