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19

「鋼鐵人」買加州豪宅 可看無敵海景 

#寰宇 #美國 #加州 #小勞勃道尼 #鋼鐵人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好萊塢知名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演出「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後,星途大開,荷包也賺滿滿,成為收入最高的男演員之一,今年來積極出手買房,最近買下在加州馬里布豪宅,還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小勞勃道尼在加州買下的豪宅,從客廳就能眺望無敵海景。(圖擷取自Redfin.com)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小勞勃道尼在加州馬里布買下一間豪宅,總金額約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16億元),房子占地約94.31坪,共有3間臥室及3間浴室。這棟房子的臥室都能通往陽台或後院,所有的衛浴間都已重新整修,屋外有游泳池、戶外廚房、按摩水池、健身房等設施。
 
報導指出,小勞勃道尼和妻子今年稍早時,也斥資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億元)買下了位於紐約州東漢普頓(East Hampton)的19世紀老房,最大亮點是有一個巨大的風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