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1年130次車禍 超級虎口增設紅綠燈

#地方 #桃園 #車禍 #虎口 #紅綠燈 #交通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1年發生130次車禍,被居民指為「超級虎口」的桃園區中山路425巷、524巷,在交通局會勘8次、專家現勘2次後,市長鄭文燦也到場關心,指示將增設紅綠燈及行人專用時相時間,避免車禍一再發生。

立委段宜康執行長黃永鎮表示,省道台1線是桃園與中壢間往來重要幹道,鄰近市府行政園區周邊,交通流量大,但巷道車輛要匯到重要幹道,因為沒有紅綠燈指示,駕駛若不注意左向來車,很容易發生擦撞。

根據桃園警分局2處路口肇事資料,有案車禍紀錄,2016年A2交通事故24件、A3交通事故16件,民眾期盼交通單位提出改善,以維巷口進出安全,避免車輛衝突。

市議員黃婉如表示,這個問題存在已久,兩側里民進出巷道險象環生,不斷反映下,終於獲得重視。

鄭文燦指示交通局,針對該路段周邊巷口提出改善策略,決議設立行車管制號誌,以及行人專用時相時間,中山路及復興路往中壢方向並無車輛通過,提供中山路425巷及524巷車輛進出,兼顧中山路號誌連鎖續進及2處車輛進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