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

競速尬溜冰 133位選手衝衝衝

#地方 #商圈 #溜冰 #滑輪 #錦標賽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由新竹縣滑輪溜冰委員會主辦的「2015年縣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15日在大華科技大學登場,全縣66所學校、133位選手參加,副縣長徐柑妹當場宣布好消息,明年竹北市就有正式的溜冰競賽場地,希望溜冰運動能在新竹縣發光發亮。


競速尬溜冰 133位選手衝衝衝(陳育賢攝)

竹縣滑輪溜冰錦標賽昨天熱鬧舉行,百餘位小選手們在400多位家長的加油聲中,競速飆風(見圖,陳育賢攝),無不奮力爭取佳績。

徐柑妹在為獲獎選手頒獎時也帶來好消息,她表示,縣長邱鏡淳上任後曾在各學校做過普查,發現學生最愛的運動就是滑輪溜冰,因此特別在竹北市興建1座標準滑輪運動場,明年的縣長盃就可以在最標準的場地進行了。

由於過去新竹縣因沒有正式的直排輪競賽場地,小選手們只能被迫在各學校的操場比賽,若遇雨天場地濕滑,選手們就如保齡球瓶般1個個轉倒,讓家長相當心疼,現場終於有了標準場地,家長們獲知後也相當開心。

滑輪溜冰委員會理事長徐進賢表示,滑輪溜冰運動早已是歐美國家興盛的運動,台灣在近10年來也越來越受喜愛,是項老少咸宜的運動,可以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增加平衡力,強化反應力,還能享受親子之間的互動,希望大家能常常走出戶外,多多運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