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登革熱降溫 槌球賽開打

#政策 #地方 #登革熱 #槌球賽 #慈光身障協會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漸降溫,趁著氣候尚未轉寒,許多戶外比賽逐漸復甦,慈光身障協會15日在南區體育場內舉辦一場全國肢障與長青槌球錦標賽,來自全國約200位身障者與長輩走出戶外活絡筋骨,大家數月來因疫情減少出門,再次球聚,直呼開心。

台南市單日登革熱病例降到23例,許多民眾趁著好天氣,逐漸出門增加戶外活動,近期台南市區運動場地開始見到運動人潮,體育活動比賽也陸續重新舉辦。台南市慈光身障協會主辦慈光杯全國肢障暨長青槌球錦標賽連辦14年,今年趁登革熱疫情退燒,選定14日在體育場登場,許多身障者與長輩有機會再出門運動伸展筋骨。

台南市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副總幹事何文讚表示,身障者與老年人更需要將運動當成復健,惟因行動不便害怕他人異樣眼光,容易懶於出門,政府與社會團體應該不斷提供機會,吸引走出家中。溫和的槌球運動正好適合此族群活動筋骨,有了比賽目標,大家平時更願意出門練習,達到運動兼聯誼的目的。

慈光杯槌球賽參賽者來自全台各地33支隊伍共約200人身障者與長輩們參加,槌球賽屬溫和活動,適合參賽選手透過比賽聯誼交流,不僅提高了大家出門運動的興趣,同時豐富他們單調的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