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086

豐邑建設工地塌了之後⋯餘屋破盤出售

#多空 #預售 #中古 #豐邑建設 #浩瀚一品 #雲門琉璃 #浩瀚一品改名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竹報導

豐邑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的建案「浩瀚一品」,日前工地發生工程意外,1200坪基地坍塌,造成附近居民停水、停電、瓦斯四散,更有騎士跌落坑洞送醫急救。此事被媒體報導後,不少人質疑豐邑的施工品質,最近更有竹北民眾發現豐邑建設的新古屋「雲門琉璃」餘屋,以每坪23萬元出清,價格等同回到2010年的開價。

豐邑建設竹北豪宅案,餘屋開價降至2010年開價。(翻攝住宅週報)

豐邑建設竹北豪宅案,餘屋開價降至2010年開價。(翻攝住宅週報)

精耕新竹地區建案調查的住宅週報HouseWeek Taiwan,在臉書PO一張“最新!「雲門琉璃」促銷戶每坪23萬出清!”的街頭帆布廣告。而根據住宅週報2010年9月撰述的內容,豐邑建設「雲門琉璃」位於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70號,坪數123坪,每坪開價23至29萬元。

而近期「雲門琉璃」打出不二價、僅此一戶的廣告,每坪23萬元,等同是回到2010年建案完工時的價格。住宅週報主持人陸敬民指出,該案完工至今已經5年,應是純粹放太久,建商想將餘屋出售,與日前「浩瀚一品」工地意外事件,沒有直接關係。

但他分析,該案已經屬於新古屋,總價帶至少破3千萬元,在竹北已經屬於豪宅產品,非一般自住民眾會購買的住宅,因此要順利銷售恐怕也備受挑戰。陸敬民補充,竹北首購產品多已經重回1字頭房價,主力單價落在每坪20至25萬元,少數破3字頭的建案,現在已經面臨很大的銷售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